會來這家餐廳

主要是覬覦它的11歐午間套餐

然而, 我造訪的當天是週六中午

並未在菜單看到11歐套餐

所以我就點了20歐的午間套餐

 

 

餐廳的門面很漂亮

但入口很難找XD

其間一直不得其門而入

後來才發現是要從右邊進入

 

 

整間餐廳採光好, 布置典雅

我想應該算是當地蠻高級的餐廳

照片只有照到餐廳前半部

但其實內部頗深

越往後走裝潢感覺更為氣派

 

 

我坐的是沙發區

不得不說, 在爬完八層樓的米拉之家

又去血拼後

坐下來用這一餐

感覺超好XD

 

 

我點的套餐含麵包, 兩道主餐, 一杯酒, 及甜點

瓶裝水是服務生送錯的= =

我一開始雖然納悶但還是喝了

最後服務生自己發現送錯

很不高興的把它回收了

其實我有跟她說送錯就算了

我可以買單哪

 

 

我發現餐廳的House wine都還不錯

多少有點酸甜,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麵包還好

 

 

因為是義大利餐廳

習慣上會有兩道主餐

我選的第一道應該是蛋黃培根麵

但西班牙的版本,

很入境隨俗地用西班牙火腿取代培根

蛋黃麵本身味道較淡

以便搭配火腿的鹹度

為避免吃到火腿的腥味

我都切很小塊搭配麵一起吃

實際吃沒有想像中那麼騷

味道還行

 

 

第二道主餐是牛排

牛肉的品質就是一般簡餐的水準

還好大部分都是瘦肉

沒有太多筋

 

 

 

甜點是冰淇淋佐水果丁

冰淇淋我記得是水果雪酪

佐鮮果我覺得很感恩

因為太難得吃到水果了

整份吃光光

 

 

這家其實蠻多觀光客來的

尤其是韓國人

我想大家都是受到超值午餐的吸引而來吧

實際吃過的感受是

用餐環境大於食物品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