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ther tokyo位於京橋,

距地鐵京橋站約步行2分

提供床位及套房住宿

我這次是住床位,

週六入住一晚約NT1500

床位型態比較偏向fisrt cabin

是一人一個空間, 不是上下鋪形式

 

 

旅宿的一樓是咖啡廳

二樓是餐廳及住宿櫃台

一樓有兩個出入口

前門主要用來通往咖啡廳, 並透過二樓上餐廳

後門則有電梯, 主要用來通往住宿櫃台

 

 

 

櫃台的牆面用不同形狀的LED螢幕

生動呈現旅宿資訊

入住當天

我遇到的是一位來自台灣的工作人員

服務非常親切有禮

她跟我說如果覺得床位空間太小,

也可以把行李拿來櫃台寄放

另外櫃台有提供保養品自由拿取

 

 

住宿櫃台的背面則是餐廳吧台

 

 

餐廳的空間時尚有品味

 

 

 

 

質感房卡

卡套備註wifi密碼

 

 

我住的是九樓女宿

這層分成住宿空間跟衛浴空間

進入時需要用房卡感應

 

                                                                                                                                                    

 

我住的是S size的床位

整個床位可以被拉簾完整包裹住

床墊感覺是很好的記憶床墊

 

 

令人驚喜的是居然有衣櫃

 

 

裡面有鏡子跟衣架

還有除臭噴霧跟電腦線

 

 

而且衣櫃備有密碼鎖

安全更加分

 

 

配備個人電視及平板電腦

電視可以調整角度

還備有耳機

讓你看電視也不會打擾到其他房客

平板不是雞肋

它真的可以拿來上網

而且還做了平板架

完全貼心

 

 

床頭有USB插座跟床頭燈

 

 

床位本身提供的備品有浴巾, 毛巾, 睡衣, 拖鞋, 牙刷, 牙膏, 梳子等

非常齊全

 

 

這是房間的走道

蠻有隱密性

 

 

我的對面是M size的房型

跟S的差別就是它是一整個含床位及活動區域的空間

 

 

來看看衛浴設備

首先是洗手檯,

我覺得這邊比較像給大家早上刷牙, 化妝用的

備有紙杯, 洗手乳, 紙巾及吹風機

 

 

這邊有浴毛巾回收桶

 

 

再來是淋浴間

共六間

若有人使用, 字母燈會亮

 

 

進來之後是乾溼分離的空間

可以在外層穿脫衣服, 可以置物,

不用擔心讓衣物淋濕

淋浴間裡面有鏡子, 沐浴乳, 洗髮乳跟潤髮乳

也有做一個層架置物用

 

 

最後是廁所,

空間不會太狹小

另外還有一層洗手台

 

 

 

an/other tokyo的住宿型態比較偏商務

所以住床位的話

不會像一般青旅一樣提供廚房, 冰箱

也沒有飲水機

如果需要裝水我是直接找櫃台幫忙

倒是七樓有自動販賣機

 

但我覺得整體睡得很舒適,

衛浴設備做得相當完善

提供的備品跟設備

貼心到無以復加

簡直可以零行李入住

整體新穎時尚

服務親切有禮

完全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