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超愛吃churros

所以吃完飯二話不說立刻來份churros當甜點

這家XURRERIA TREBOL也是知名老店

抵達時需要小排一下隊

連當天示威者也一起來排隊呢

 

↑支持加泰隆尼亞獨立的示威者

 

店面很小一間

其實是有幾個內用座位

但可能考量到集會遊行的複雜性

所以當天不開放內用

 

 

我覺得做churros的店家

很像我們台灣傳統賣甜甜圈, 雙胞胎的攤販

一個檯面會陳列很多種不同的油炸點心

當然我只認得churros啦

有分有夾心跟沒夾心的

 

 

↑菜單

 

我點的是炸油條+巧克力, 約4歐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加糖粉

我想巧克力就夠了, 所以選擇不加

考量到附近都市集會由行的人潮

我直接站在店門口吃

重點式炸油條就是要現點現吃才好吃啊

 

 

油條的口感稍硬

但是有油條特殊的咬勁

巧克力超級厚重濃郁

搭配油條超級無敵match

超級好吃

完全幸福

而且一包有六根油條

份量超夠

當然熱量也很驚人

比較適合兩個人分食

總之, 來西班牙絕對不能錯過炸油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