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的來到巴塞隆納

安頓好住宿後

接下來邊開始跑行程

本來要去米拉之家

但因為遊行的關係,

米拉之家提早結束營業

於是我就在旁邊隨便找一家還可以的餐廳進去用餐

 

當天各大商店都關門

景點也提早結束營業

不過部分餐廳跟大部分的雜貨店還是有開

而且生意超好!!!!

這家Artespañol門口也是擠了一堆遊行者

我稍微等了一下, 才由侍者帶我入座

餐廳的設計跟氛圍很棒

不過只有另一半的空間坐滿人

我被帶到另一半悠閒的空間

 

 

 

 

 

第一次來西班牙當然最想吃的是海鮮飯

但海鮮飯通常都是兩人份起跳

我在菜單上沒有看到它准許一個人點單

所以我就選擇了tapas

菜單很國際化

想必是一家常常受到觀光客光顧的餐廳

 

 

除了餐點以外

先來一杯Sangria是必要的!!

其實它很像有酒精的水果茶

甜甜的很好喝!!

 

 

接著上菜

首先登場的是烤蕈菇

不知道是不是先烤再煎

吃起來內裡很多汁

調味也不會太重

個人覺得還蠻好吃

 

 

這道是煨蛤蜊

海鮮很新鮮

醬汁比較厚重很下酒

個人覺得很好吃

 

 

這道我覺得可以稱它為雞肉可樂餅XD

內裡是雞肉泥

外層裹粉去酥炸

外脆內嫩

但第一次吃到雞肉泥口感蠻特別

味道也是還OK

 

 

 

我自己是覺得味道都還不錯

我全部吃光XDD

搭配Sangria又很match!

讓我剛到西班牙就開啟微醺模式

這餐總共花了約20歐

CP值還OK

如果參觀完米拉之家,

可以來嘗嘗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