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amon Barcelona Hostel離地鐵站Diagonal大約步行5分鐘

我抵達的當天剛好遇到巴塞隆納在示威遊行

路上擠滿人潮

所以起碼走超過十分才抵達XD

 

周圍的生活機能很好

Hostel的樓下就有超市

附近有眾多餐廳跟商店,

每個街區都有雜貨店

步行5分可達米拉之家

 

從Diagonal出站有電梯

hostel雖然位於二樓

但大樓也有電梯

所以從Diagonal到hostel這段路不需要扛行李

 

櫃台的服務態度很好

像我當天遇到遊行

工作人員是建議我盡量買晚餐回來吃

不要在外逗留

以免被暴力衝突波及

 

來看看環境

個人覺得Rodamon最棒的就是公共區域的規劃

分為室內及室外兩部分

 

 

上圖餐檯的部分早上有提供付費早餐

不用餐的房客也可以使用付費咖啡機

或是自己準備食物

餐具可自由取用

 

 

 

也有提供冷飲飯售

 

 

室外空間讓人感覺神清氣爽

晚上很涼快, 但有蚊子

只開放到晚間11點

 

 

 

 

這是從二樓庭園往上看整棟舊公寓

 

 

室外有一間洗衣房

洗衣3歐/45分

烘衣2歐/1h

可以向櫃台購買洗衣膠囊1歐

 

 

 

配備現代新穎的廚房

也有冰箱可冰食物

 

 

 

女廁分成淋浴間洗手台跟廁所三個部份

淋浴空間適宜, 但缺乏置物夾層,

而且淋浴要很小心避免沖到衣物

但使用手持式蓮蓬頭, 熱水充足, 不會限水這點很棒

整個衛浴設備都很現代化又很乾淨

 

 

接著要到房間去

 

 

 

我住的是女生八人房

床位有附簾子, 床頭燈, 床頭置物格. 插座

房間有置物櫃, 但要自備鎖頭

 

 

下圖行李全部都我的XD

 

 

最喜歡這個陽台+大片落地窗

 

 

這次住宿的經驗非常棒

除了工作人員非常nice

遇到的室友或是其他房客都很友善

從房間, 衛浴, 到公共空間, 整個環境都很乾淨舒適

有提供洗衣房真的是幫了我大忙

從倫敦開始就累積的一堆衣服終於可以拿來洗

冰箱也是我的救星

我終於可以做水果牛奶燕麥粥來淨化腸胃了XDD

 

這次住了兩晚, 每晚價格約NT1000, (城市稅另計)

我只能說價位完全對得起它所提供的服務

如果有機會再一個人來巴塞隆納

完全會再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