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的是有樂町Lumine分店

逛完街剛好可以直接坐下來吃飯休息

週五晚間需要稍稍等一下座位

生意很好

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水果千層蛋糕

但沒關係冬天有草莓蛋糕

 

由於想要把晚餐跟甜點一次解決

所以我點了一個義大利麵附沙拉、一塊蛋糕及一款飲料

 

IMG_2394

 

附上的沙拉還蠻大盤

 

IMG_2395

 

我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醬汁感覺有點像是紅醬加白醬

麵條偏硬

海鮮不是很新鮮

我沒吃完

 

IMG_2396

 

冬天定番甜點是草莓奶油蛋糕

飲料我選的是阿薩姆紅茶

 

IMG_2398

 

蛋糕是簡樸但好吃的口味

重點是它是我的生日蛋糕

因為吃的當天是我生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