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的是渋谷ヒカリエ分店

我是週六造訪

我只能說沒事不要選週六去涉谷吃飯

因為涉谷人超。級。多

 

當天其實是先去買衣服

想說就順便吃個晚餐

也沒特別一定要吃什麼

腦袋就轉啊轉在想說涉谷能吃什麼

本來想說要去吃美登利

但前面候位有60組直接放棄

走在大街上人超多就算了還超冷

當務之急就是找百貨公司取暖

然後找不用排隊的餐廳吃飯

我就想説利久應該不用排隊吧

喔不

ヒカリエ每間餐廳都要排隊

用餐時間連冰淇淋聖代都客滿是什麼意思?

反正我又餓又累

於是就決定跟他拼了坐下來等

 

等著等著

店員居然出來叫號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登記

OK,Fine

於是又補登記

妙的是候位的人幾乎都是外國人

店員只會日文

所以他不僅看不太懂大家登記的姓名

也不太能跟前來詢問位子的客人溝通

也就是說

日本確實是退化到很久以前還不太國際化的時期了

 

不確定等了多久

但絕對比用餐時間還久

總之是順利入座了

來日本第三天

我腦袋已打開日語模式

所以順利用日文跟店員點餐

真的不要想說要用英文了

 

一天的行程跑下來超級疲憊

於是點了檸檬沙瓦解渴

喝了真的很爽

剛好可以搭配小菜牛尾蒟蒻

這個醬很好吃

建議可以留著搭配主餐上的白菜

 

IMG_2597

 

我的位子剛好面對內場

可以看到內場現烤牛舌

 

IMG_2598

 

我點的是六片牛舌

搭配麥飯、白菜跟牛尾湯

飯後甜點是很像麻糬的丸子

 

IMG_2599

 

牛舌充滿炭香

搭配麥飯馬上吃光光

白菜的調味感覺只有鹽

所以我淋上前菜的醬汁就好吃很多

牛尾湯則是超級鮮甜、超級好喝

最後雖然很希望附上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

但其實那個麻糬丸子味道還可以啦

 

IMG_2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