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慶生選了聞名已久的Danny's Steakhouse

到了現場發現生意很好

基本上是客滿

 

IMG_2752

 

因為是高級餐廳

所以有特地打扮一下XD

 

IMG_2753

 

入座時會問你要氣泡水還是礦泉水

我們選了礦泉水

 

用餐方式是採套餐式

包含麵包、前菜、湯、主餐、配菜、甜點跟飲料

麵包會自動附上

只要選其他品項就好

 

IMG_2756

 

麵包是脆皮式

外皮很硬很脆

內裡才比較鬆軟

我朋友是覺得很難咬

 

前菜的部分

我跟友人分別選了明蝦跟干貝

明蝦我吃了嘴唇有點癢

干貝煎的火候還可以

 

IMG_2757

 

IMG_2758

 

湯品我們選的是卡布奇諾牛肝菌菇濃湯跟蔬菜清湯

牛肝菌菇濃湯確實頗濃郁味道還行

清湯的話友人覺得味道太淡

 

IMG_2759

 

IMG_2760

 

主餐我們點了兩份菲力牛排

(我個人偏好菲力)

配菜的部分則選了炒蘑菇跟烤馬鈴薯

炒蘑菇很入味,個人覺得蠻好吃

馬鈴薯中間不是烤得很鬆

酸奶好像沒什麼味道

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

牛肉的部分確實是很嫩

但沒什麼香氣

我覺得吃起來滿普通

搭配的大蒜也沒什麼味道

 

IMG_2765

 

IMG_2761

 

入座時店員說用餐有限時

第一次聽到這種高級餐廳還有限時的

但我們就是吃很慢

最後店員是以後面還有訂位為由將我們換到吧台

其實當下主餐也還沒吃完

但覺得要換桌好麻煩就也沒吃完

直接在吧台吃甜點了

 

甜點我們選擇的是巧克力熔岩蛋糕跟蘋果派

飲料則是熱美式跟熱奶茶

另外還會送上招待的點心

 

巧克力蛋糕還蠻好吃

搭配冰淇淋也很完美

蘋果派我沒吃無法評論

招待的點心有核桃糕、棉花糖跟法式軟糖

核桃糕我沒吃

棉花糖吃起來有哈密瓜味

難吃到我直接吐出來

法式軟糖一樣很難吃

我不曉得要吃到一個好吃的法式軟糖怎麼就這麼難呢

 

IMG_2766

 

甜點吃到一半

友人發現我們先前的位子並沒有來新的客人

然後其他桌客人都沒有被要求換桌

仍繼續坐在原位

好像只有我們用餐有限時

這一餐我們兩個也吃了六千大洋

但味道跟服務都不怎樣

(友人覺得Robin's比較好吃)

不會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