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hoom在倫敦是一家人氣印度餐廳

午晚餐時間通常都是大排長龍

也因為生意很好

現在開了很多分店

也有供應早餐

某天早上臨時起意

步行十來分鐘

抵達離我住宿最近的Kensinton分店來嘗鮮

 

抵達店家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好時尚好高級的印度餐廳

領台也好時尚

頓時覺得隻身來這種店用餐壓力好大

意外的是

領台很客氣, 很nice, 很愉悅地領我入座

我默默的心裡鬆了一口氣

 

 

整家店的風格很復古

但說不上來是屬於哪種派系

大片橘紅跟土耳其藍的色調很搶眼

搭配深色木頭家具很對味

 

 

 

 

 

 

早餐時間人不多

服務人員也蠻有餘裕的遞上菜單與茶水

重點是他們態度都很好

 

 

先說這菜單是天書

我建議最好在出發前先在官網研究

因為很多名詞都是源自印度菜色

你可能需要一直估狗

才有辦法知道它到底是在吃什麼XDDD

 

還好我是來吃早餐

我的目標就是點一份主食+一杯飲品

不用去想要點幾個菜, 配什麼飯跟什麼餅

所以我點了Naan roll+Chai

easy!

 

 

Chai是一種印度香料奶茶

我點的是巧克力口味

喝起來像熱可可

但帶點辛辣口感

可以把它想像成印度的薑湯

我覺得蠻特別, 蠻好喝的

而且可以一直續杯喔

 

Chocolate Chai, 3.2鎊

 

Naan是一種口感很Q的餅皮

是印度主食的一種

平常吃到的都是沾咖哩

但在Dishoom居然做成西式口味

這樣就很適合當早餐吃

 

Bacon&Egg Naan Roll, 7.5鎊

 

我點的是培根雞蛋口味

特別的是它加的是印度風的醬料

吃起來是鹹甜鹹甜的味道

好像把Naan吃出了新境界

我覺得蠻好吃的

應該算合台灣人的胃口

 

 

 

這樣一頓約11鎊

以倫敦價位來說算平價

而且服務態度好, 用餐環境佳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來吃午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