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de avecel在首爾站及惠化站各有分店

當天在惠化站弘益大看完音樂劇, 便順路來訪

 

 

造訪當天是週六

店家生意很好

需要自行在waiting list寫上自己的名字等待空位

 

 

大家都知道首爾是一個山坡的城市

這家咖啡廳更是位在一個斜坡上

徹底遠離惠化站附近的熱鬧區域

周邊幾乎是民宅

 

 

整間店主色調為米白

走廊上有植栽裝飾

設有候位區

但午後的陽光超級炙熱

我一邊撐傘還一邊擦汗

 

 

店員的態度蠻好的

不排斥用英文溝通

但他的英文我聽得有點吃力

店員會幫忙帶位

確認好位子我就立馬到櫃檯去點餐

 

 

販賣品項有咖啡, 茶飲, 蘇打, 蛋糕,

夏天還有刨冰

 

 長得像明信片的menu, 圖中分別是蘋果拿鐵跟水蜜桃刨冰 

 

 

冷藏櫃裡的戚風蛋糕, 有抹茶, 巧克力, 水蜜桃, 櫻桃等口味

 

 

第一次來, 我點了店家招牌蘋果拿鐵, 及水蜜桃戚風蛋糕

 

 

有販售店家的周邊商品

現在大家很流行品牌化餒

 

 

來看看店裡的布置

 

 

佈置有點日式居家的風格, 又有點原始

使用的家具看起來很獨一無二

整體給我的感覺很有個性

 

 

桌椅都蠻小張的

 

 

 

 

而且仔細看照片

有些客人的包包不是拿在手上就是放地上

應該要提供包包籃的

 

 

餐點會由店員送上

不用自己去拿

 

冰蘋果拿鐵 6500W, 水蜜桃戚風蛋糕7000W

 

餐點賣相很好

但我以為首爾咖啡廳都是吃氣氛的

我錯了

 

這戚風蛋糕超級好吃!!!!

 

蛋糕體濕潤紮實, 綿密鬆軟, 應該是加了很多雞蛋

重點是他居然給我夾心! 給我夾心哪!!!!

裡頭包的是滿滿的水蜜桃丁

跟蛋糕體完美搭配

 

不囉唆, 直接給滿分

 

拿鐵也是, 其實就是蘋果牛奶

裡面有蘋果片

但調味很剛好

我覺得超好喝

 

 

吃完覺得他完全沒有在給你打馬虎眼

這是一家我必定還會再訪的店

(許願冬天來吃草莓戚風~)

強推!!!

 

 

營業時間比較特別, 是13:00-21:00, 而且週日休息

可follow他們家的IG

 

 

 

 

arrow
arrow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