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首爾是搭國泰航空

國泰飛首爾的時間其實很差

去程是1630-2015

回程是0910-1100

對台北的旅客來說是十足的晚去早回

但我這次首爾行純粹是為了看音樂劇

其實沒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

出發當天還去上了半天班

真的是去度個週末就回來了

行程短也比較不會有額外的支出(誤)

 

個人覺得國泰只有航班時間不優

其他都很OK

提供託運行李30KG, 有機上餐食, 有個人娛樂設備

遇到的空服員服務態度也很好

 

起飛前48小時開放線上選位

可能生意不太好XD

可選到經濟艙前兩排座位

其中第一次使用預辦登機

我覺得這個服務實在太棒惹

我沒有託運行李

直接在網路check-in

系統會發送登機證到你的手機

搭配iphone的Wallet匯整你所有的登機證

到了機場就是直接刷QRCODE過海關去吃東西

不用排隊check-in完全省時省力

 

 

機艙為2-4-2配置

 

 

座椅空間蠻寬敞的

電視螢幕不反光, 好控制, 節目很多

有額外置物空間與杯架

使用兩段式餐桌

細節不馬虎

 

 

耳機

 

 

真心覺得它們節目很多耶

但我比較老派XDD

去程看了北非諜影(Casablanca)

回程看了歡樂谷(Pleasantville)

其實是大部分電影我都看過了

挑選經典來回味

 

 

逃生說明及刊物

 

 

有賣Jo Malone

下月要去倫敦

先來瞧瞧現在機上價位

 

 

其實我到機場前剛吃完一個摩斯套餐, 根本不餓

結果飛機餐居然超好吃, 我全部吃光XDDD

主餐是泰式雞肉佐嫩菠菜搭白飯

雞肉跟波菜都超好吃

水果是鳳梨與火龍果切片, 都好吃

我要了一杯可樂

亮點是Häagen Dazs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以為國泰近年來在執行撙節政策

應該不會有這等奢侈品

沒想到還有

蠻令我驚喜的

 

 

 

吃得超級乾淨!!!

 

 

機上日落

 

 

快轉到回程

奇怪的是, 只有回程有給我毛毯

難道是回程飛機比較冷嗎?

 

 

回程是早餐時間

有烤肉飯或歐姆蛋可選

但大部分乘客幾乎都選歐姆蛋

所以我就選烤肉飯

 

 

麵包同時給果醬跟奶油好大氣XD

水果, 蘋果汁味道都OK

但主餐的烤肉啊

是漢堡肉!!!!

我以為會是韓式烤肉耶

阿怎麼給我絞肉濫竽充數?

味道沒有很差, 但就不符期望

 

 

特別要稱讚的是草莓優格

其實口味蠻人工

但有酸度, 我覺得好好吃!

 

 

最後來講票價

這才是重中之重啊(菸)

這次買的機票價格不是最低廉, 

但也夠佛心了, 約NT6600

綜合以上的服務配備

還可以累積亞洲萬里通里程

我真心覺得如果是常飛首爾的, 沒在在乎去回程少兩天玩耍時光的人

應該可以成為國泰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