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ari Hostel距離地鐵鐘路三街站步行約10分鐘, 近安國站

有提供套房及床位

我這次住的是女生四人房的床位

我訂的價格是約一晚NT600含簡易早餐

重點是它有翻新過,

裝潢比起同價位的來得時尚

整體看起來賣相比較好

個人覺得還蠻經濟實惠的

 

從鐘路三街站走過來的話

要注意的是人行道超級難走(韓國的人行道個人認為很不合格!!)

還有晚上轉進位在巷子的青旅時, 路上非常暗

我還開了手機的手電筒

 

一樓右邊是青旅入口

左邊兼營咖啡廳, 在早上時充當早餐廳

住客可以直接從內部通道通往早餐廳

 

青旅入口

 

咖啡廳入口

 

大廳是皮製沙發搭水晶燈, 有種復古的氛圍

並且透過大片窗戶帶進良好採光

值得注意的是, 中間的桌子是將舊門板裁切而成的喔

 

大廳

 

大廳

 

這裡的工作人員好像都是外國人

check-in當天, 值班的是一個白人女生跟一個黑人女生

隱約看到白人女生好像在讀英文小說

但她跟黑人女生疑似是用法文溝通

白人女生的態度很好,

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還會主動幫我開門

但黑人女生, 請她補個牛奶, 臉超臭

 

▲櫃台

 

公共設施有飲水機, 微波爐, 烤箱

飲水機上面有擺茶包跟即溶咖啡包, 可自行取用

 

▲公共設施

 

有電梯

但因為我住二樓, 我基本上都是走樓梯居多

 

▲電梯

 

客房走廊

 

 

下榻201號房

 

 

進來有個玄關

左手邊是廁所

直走是房間

 

 

房間內部

使用簡易鐵製床架, 沒有門簾

床墊好睡, 棉被超暖,

附毛巾, 置物櫃, 變形的衣架, 吹風機, 拖鞋, 床位上也有插座,

但是, 我住上鋪,

所謂插座, 是從接近地面的插座接一條延長線卡在我的床位上

也就是說, 如果太粗魯, 它就會掉下去XDDD

我就是把它弄掉了, 卡在下鋪的間隙

等室友睡醒, 才去把延長線撈出來XDD

 

 

 

 

 

有茶几跟暖氣, 但基本用不到

特別要說, 可以恣意地控制冷氣真的是太爽了(哈哈哈)

冷氣就是一般家用冷氣, 空間小冷得很快, 而且冷氣超強, 我都很狠地開超低

可以站在出風口下感受冷氣, 真的很爽XDD

因為八月的首爾真的是TOO HOT!!!!

 

Tefal吹風機

 

我的床位

 

毛巾有Ultari logo

 

有提供紙本簡介, 告訴你建築的布局, 地圖, 當然還有wifi密碼

 

廁所在房間內部其實蠻方便的

因為有翻新過, 所以清潔度還行

就是洗手台排水不是很好

 

 

 

早上如果沒有特別安排, 可以下來吃早餐

因為青旅附近沒什麼餐廳

雖然它很方便, 完全可以徒步到附近的益善洞, 景福宮跟三清洞

但是, 第一個要走一段時間, 第二很多店沒這麼早開

 

 

早餐很簡單

就是基本的吐司, 果醬, 奶油, 穀片, 牛奶, 黑咖啡, 茶包

我覺得有牛奶我就很感恩了, 可以自製好喝的拿鐵

供應的是서울우유(首爾牛奶), 我覺得很好喝耶,

結果後來發現青旅隔壁就是서울우유

 

 

▲  서울우유

 

這次住三晚下來, 感覺很像住在家裡

尤其是最後一晚室友全部check-out,

我整個獨佔房間, 活得很自在XD

附近不是觀光區, 寂靜到可說是冷清

但走個十分鐘就可以到益善洞,

再走遠一點可以到景福宮跟三清洞

根本省超多車錢的

個人是覺得比較適合不是第一次來首爾的旅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