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店名是叫咖啡廳(다방), 但其實就是手搖飲料店啊XD

白鐘元在韓國是一位很有名, 專門開設餐館的企業家

擁有數百家連鎖店, 身家超級顯赫

也因為如此, 被邀請跨足電視圈, 專門做美食節目

 

依我之前看"白鐘元的胡同餐館"的感覺啊,

白老師是一個擁有絕對味蕾+具有商業頭腦的傳奇XDDD

他可以很快的指出店家的哪些品項好吃, 可以賣, 哪些品項不要賣

還會提出建議售價, 他會說這樣才會有人買

反正要做生意就去問他就對了, 是個超級顧問來著!

而且他不是光出一張嘴, 他下廚思路超清晰, 超有條理, 而且動作超快

簡單來說, 就是韓國的阿基師啦XDDD

 

這家手搖飲料店, 飲料都超大杯, 目測應該有700cc

價錢落在1500~3500W, 在韓國, 這就是所謂佛心價!!!

以冰美式來說, 

Egg Drop是1900W(約為中冰奶大小)

ISSAC是2500W(約為中冰奶大小)

網美級咖啡廳Cafe Onion是4500W(約500cc)

白鐘元是2000W(約700cc)

價格是不是很有競爭力!!!

 

 

菜單除了咖啡, 也有賣一些比較大眾化的飲料, 甜點, 輕食等

網路上推薦的是咖啡冰沙,

但旅伴不喝咖啡, 所以點了葡萄柚茶

 

 

 

溫馨提示:

如果要喝咖啡冰沙, 請點品項NO.27 元祖咖啡 Basic

如果要加聖代, 就是Soft

 

 

點完餐要等叫號, 但店員是用韓文叫號喔

 

↑葡萄柚茶與咖啡冰沙

 

我有喝旅伴的葡萄柚茶

口味完全沒在跟你打馬虎眼

就是葡萄柚的味道, 然後夠酸

身為水果人的我, 也覺得他調味得很OK

 

再來是咖啡冰沙, 可能天氣太熱, 冰沙融得太快

前面幾口沒有什麼冰沙感

喝到後面就很正常

冰沙口感蠻細的, 甜度剛好, 我覺得很好喝

結果我就一口氣喝完, 超飽超想吐XDDD

 

 

分店很多, 蠻常在首爾街頭看到的

基本上商業區, 鬧區應該都有

如果有經過, 請來一杯試試吧!

arrow
arrow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