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有三家高級美而美

分別是ISSAC, Hobong, 跟Egg Drop

三家我都當早餐吃

但實際上店家的營業時間都是從早到晚喔

 

我們率先造訪的是Egg Drop弘大分店

週日的早晨, 有小小的等候人潮

而且我感覺大部份都是慕名而來的觀光客

 

吐司口味有英文跟圖片,

點餐不困擾

由上而下分別是:

大蒜培根起司

酪梨

厚燒蛋(玉子燒, tamago, 日語)

培根雙倍起司

美式炒蛋

另外加900W, 吐司可以升級成大蒜奶油口味的喔

 

飲料的話, 可以到店內看菜單招牌

店內太小, 我不好意思拍

 

 

點餐方式依據付款方式而有不同

使用信用卡付款的話, 可以用自助點餐機

使用現金付款的話, 則需到店內櫃檯直接跟店員點餐

 

 

我們是採用現金付款, 因此是直接到店內點餐

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沒有因為我們是觀光客而不耐煩

 

↑吐司模型

 

點完餐會拿到號碼牌

店外有叫號機

我們只要等待叫號機跳到自己的數字就行了

完全用不到韓文XD

 

我們在烈日下等了大概有20分鐘, 餐點才到手

用餐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

但店家很小, 內用大概只塞得下5個人吧

而且, 油煙味超重!

我們最後決定回時尚的L7飯店大廳,

邊吹冷氣, 邊享用食物

還好我們飯店很近, 走五分就到家了

 

 

我們分別點了培根雙倍起司跟酪梨炒蛋吐司

飲料則點了美式冰咖啡跟柳橙汁

總共是12800W, 約NT345

所以我說是高級美而美XD

 

但是我的酪梨真的好好吃喔~~~(扭)

我超愛酪梨, 但它很貴, 平常吃不起

看到Egg Drop有酪梨口味,

根本不作他想, 立馬決定點酪梨

麵包的部分是使用一片厚片吐司,

吐司有先煎過,

然後從中間劃開,

塞入酪梨醬跟炒蛋, 最上面再放酪梨片

吃的時候很難不爆漿XD

但是感覺非常幸福

想建議店家下次推出松露炒蛋口味, 更奢華XD

 

基本上這家高級美而美,

目前被我列為第一名

當然每家美而美都各有特色啦

但Egg Drop最好吃XD(誰叫只有它有酪梨)

 

現在Egg Drop有很多分店, 也有自己的官網, 可以多加利用喔

看分店 (只有韓文喔)

看菜單 (沒有價格喔)

 

當然也可以使用韓巢地圖查分店, 但分店資訊會比較少喔

韓巢地圖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