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高排骨其實比較靠近地鐵上水站

我們以弘大L7飯店為起點,

NAVER顯示步行需要20分鐘

但其實搭地鐵或公車, 也是差不多的時間喔

所以我們便選擇步行

我以為我們會走得很艱難

但沒有想到, 媽呀, 超級好逛的

因為我們穿越的是弘大服飾一級戰區

所以我們是快快樂樂地抵達高高排骨

 

在週末的傍晚, 餐廳意外的清閒

人潮不多

我們很快地入座, 並決定餐點

既然來到高高排骨,

當然就要點"高高排骨"啊XD

所以我們點的是菜單左上的고고갈비,

點兩人份排骨,

才可以加點左下的太陽蛋泡菜炒飯

 

點餐小插曲:

我跟店員說太陽蛋要一份, 我說:한분

店員一頭霧水, 還再度過來跟我確認

然後我一直搞不清楚我哪裡有問題

我後來才驚覺, 啊!我應該說한인분(1人份)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謝謝店員沒賜我白眼XD

 

↑菜單

 

↑餐具跟冰水

餐具套上的意思應該是: 幸福的人是成功的 By 太陽鍋 高高排骨(亂翻XD)

總之就是吃了他們的太陽鍋料理就會覺得很幸福啦

 

點完餐會先上這個太陽鍋

裡面是豆芽菜

排骨是料理好才會上桌

 

 

在等待美味排骨的期間

先來吃繽紛可愛的小菜們吧

 

依順時針方向分別是:

馬鈴薯泥: 味道普通

綠花椰菜佐辣醬: 醬料有點像是微辣的關東煮醬

醃漬蘿蔔薄片: 我覺得吃起來像蘿蔔啦, 酸甜開胃

生菜沙拉: 微酸開胃

包肉用的海苔: 沒有味道的海苔, 但排骨很有味道, 所以很match

辣味美乃滋(?): 這個醬店員有特別提醒我們會辣, 旅伴嗜辣, 她說這搭配排骨超好吃, 辣度是後勁的辣, 需小心服用XD

涼拌蔥絲(?): 我猜是蔥啦, 不是很確定, 這搭配排骨超對味的

醃漬大根: 桃紅色的有點嚇人, 但吃起來就是平常吃得到的大根, 微酸開胃

 

 

期待已久的排骨上桌!!!

其實這個鍋比較像是用來保溫的

排骨超級入味, 很好咬,

但保留住口感, 不過於軟嫩

非常好吃!!!

我真的是要流淚了

可以搭配豆芽菜, 蔥絲, 美乃滋醬或海苔一起吃, 

每一種吃法都好吃

 

 

吃到一半, 店員就會來上太陽蛋炒飯

但這蛋是薄片喔, 放太久口感會變硬, 吃起來像餅皮

中間一顆一顆圓圓的是年糕, 淋上起司

裡面藏有泡菜炒飯, 搭配碎肉及明太子

口感有點像是鍋巴飯

蠻油的, 建議搭配海苔一起吃

 

我們兩個人點的量看似很簡單

但其實是吃不完的

泡菜炒飯很有飽足感哪(嗝~)

 

↑幸福的一餐

 

這一頓吃了46000W, 約NT1200, 其實不便宜

但排骨真的很好吃!

下次來想要點大醬湯泡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