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好好的飯捲店幹嘛加cafe這幾個字啊= =(김밥천국 cafe)

 

我這輩子沒吃過韓國的飯捲

尤其是看了白鐘元的胡同餐館

發現韓國人也太愛吃飯捲跟拉麵(泡麵)了吧

那我這次來, 勢必要吃一下啊

 

這家飯捲天國算是觀光客入門首選

因為到處都有分店

但是每一家店的裝潢都長得不太一樣

 

我們這次也不免俗地去逛了梨大

於是就在梨大附近的飯捲天國吃午餐

但說實話, 我才剛喝完一大杯白鐘元咖啡冰沙, 我真的超飽

所以我跟旅伴兩個人點超少

 

 

進入店內時, 拿到的是韓文菜單

我跟旅伴是有點傻眼

因為找不到半個中文

 

就在我們用中文雞哩瓜啦時

阿珠罵用韓文對我們講了一串

我們頭上一堆問號

接著阿珠罵就遞上中文菜單來了

但, 這中文菜單也太簡易

沒有飯捲全系列的中文翻譯啊

 

所以我又研究了一下店內的海報菜單

最後決定點了泡菜飯捲跟大醬湯

然後被阿珠罵call去櫃檯前面點餐付錢

 

很驕傲的是, 我是用韓文跟阿珠罵點餐喔(挺~)

點完餐, 阿珠罵往旁邊一指, 又用韓文講了一串

喔, 原來是要告訴我旁邊有水, 茶, 跟小菜可以取用

但這家小菜我目測還好

所以只簡單的拿了泡菜

 

飯捲4000W, 大醬湯5000W

 

泡菜很酸, 旅伴很愛

但我個人是偏好甜辣口味的

韓國的飯捲就是單純的海苔包白飯

飯本身沒有味道

而且因為點的是泡菜不是葷的

配菜們也都很清淡

整體就是很清淡

下次絕對是要點葷的吧

 

至於大醬湯

就是辣味增湯

裡面有一些海鮮料

在韓國點大醬湯好像都會附上一碗飯

韓國人喜歡吃湯泡飯

我只能說

這真的超對我的味/胃

湯頭夠酸夠辣夠味, 泡飯超級match

我跟旅伴都超愛

結果之後到每一家店都要點個大醬湯才過癮

 

個人是覺得飯捲還蠻經濟實惠的

接下來我要挑戰更多飯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