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共有兩間餐廳, 這間是給房客用早餐的餐廳

憑餐券入座用餐

 

 

裝潢仍是有點南洋加歐式的混搭風格

 

 

整個餐廳佇立在田園中

三面有自然風吹入

搭配美麗的藍天, 不覺心情大好

 

 

菜單

早餐是套餐式, 提供水果, 現榨果汁, 餐前麵包, 主餐與熱飲

可依據菜單選擇喜愛的口味

 

 

我用了兩天早餐, 第一天的比較好吃,

以下都是放第一天的餐點照片

 

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醬, 可以掩飾水果的酸度及其水分的缺乏

所以這道我吃光了

但隔天的就單單只有水果, 一下就嘗出水果品質的優劣

 

 

跟Amnaya的服務人員一樣

沒有告知我芒果汁不是現榨的

我真心納悶了, 飯店風格跟Amnaya一樣就算了, 怎麼連服務人員的錯誤都可以一樣?

如果不是現榨的就不要在菜單上寫Freshly Fruit Juices!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句英文語病很重...)

而且我確定我有問是不是Freshly made

 

 

第一天的麵包超級好吃! 外皮有咬勁, 內裡柔軟有葡萄乾, 有吳寶春麵包的fu

但第二天的麵包就是一般吐司跟可頌了, 不好吃

 

 

主餐是法式吐司

但我沒想到它這麼小而且非常不濕潤...是蛋不夠嗎...不夠就去買啊...

但味道不差啦, 就甜甜的

第二天我點了蛋捲, 嗯...蛋過熟味道也不優

 

 

兩天我都點熱拿鐵,

但是第一天的非常好喝, 沒有咖啡的苦澀

第二天就略遜一籌

 

 

早餐時光結束便移駕到泳池來休憩

共有兩個泳池, 這邊是大人池, 水比較深, 有140cm

而且很快就被房客給佔據了

 

 

這邊是兒童池, 當然水較淺, 人也較少

不過據我觀察會在泳池邊休憩的大都是洋人

大部分的人都是帶書來看, 邊做日光浴

 

其實我也是自這次旅行中開始改變旅遊方式

以前我也是行程排滿滿, 時間絲毫不浪費

但這次我用了很多時間在飯店床上, 發呆床上, 泳池邊, 咖啡店看小說

餓了就去吃東西, 一天只撥出一個下午來走走逛逛

所以後來我也能體會為什麼每次都看到很多外國人在住宿空間閒晃

這就是把旅行當成一種生活方式 

而不是把旅行從生活隔絕出來

 

 

總結來說:

就戶外環境跟早餐而言, 我覺得還不錯

飯店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好得沒話說

房間的話, 除了霉味勢必要改善, 住起來還算舒適

地理位置其實算好, 在烏布算是好飯店但交通卻是方便的

價格的部分, 兩晚含稅含早餐約NT7200,

平均每晚NT3600, 足足比Amnaya貴了一千多

CP值我只能給一般

 

Alaya Resort Ubud

DALA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