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A SPA早期是在庫塔的葉子別墅提供服務, 評價非常好,

主要是稱讚服務態度很好, 療程服務及手法很細緻

後來便在烏布的Alaya Resort也開了分店

來之前就有聽說還是略遜於庫塔分店

但我還是因著地利之便想嘗試看看

 

事先便在DALA SPA的FB預約熱石療程

SPA的地點在飯店的最裡層, 為一獨棟小屋

櫃台前張貼著獲獎記錄

 

 

接待大廳與休息區

外表看似草屋, 但內裝採用復古紅磚與歐式家具,

感覺好像很高貴但又有異國度假氣息

 

 

整個裝潢的風格我非常喜愛

 

 

商店

我沒進去, 不過好像有賣SPA所使用的家飾

 

 

入座後會先奉上冷飲跟冰毛巾,

冷飲跟check-in時提供的一樣是鳳梨汁, 很好喝

也有簡單雜誌可看

 

 

療程開始前需填寫問券, 不外乎想了解客人的喜好及需求

 

 

填完之後, 便被服務人員領下樓去

療程在地下室進行

 

 

服務人員讓我單獨使用一間SPA ROOM

整間房間非常暗, 我照片已調亮了

 

 

衣櫃, 內有保險箱, 可放手機/皮夾等貴重物品

桌上很貼心地備有小竹簍可用來放首飾配件

因為是全身療程, 芳療師請我將身上衣服褪下, 單穿他們提供的紙內褲

 

 

衛浴設備

洗手台備有洗手乳及乳液

左邊是淋浴間, 右邊是廁所

 

 

更衣時芳療師會在門外等候

換好後敲門讓芳療師知道她可入內

接著芳療師會依據你的喜好播放音樂, 我選了古典樂

*其實我在問券已勾選我要古典樂, 但沒想到芳療師又再問了一次, 我覺得很不貼心

 

療程開始就不方便拍照了, 以下只有文字敘述

 

一開始芳療師會先替你洗腳, 

比較特別的是她是在一盆熱水內放入各種植物及精油, 她每放一樣材料都會跟客人說明

雙腳浸泡在熱水內獲得舒緩後, 芳療師會用很像磨砂膏的東西搓揉你的雙腳

質地很像磨砂膏, 但看起來好像是什麼植物的粉末

 

洗完後會請你趴在SPA床上

我選的是熱石按摩,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熱石,

其實我是很怕癢的人, 所以才想說選熱石比較不用承受會令我發笑發癢的按摩手勁

 

芳療師會分別在你的四肢及背部塗上大量的精油, 單純的搓揉, 沒有穴道按摩

塗完後會用熱石來刮你的皮膚, 並將熱石放在你的身體上, 如果覺得會燙要主動告訴芳療師

尾聲, 芳療師會徒手按你的頭部稍微帶到肩頸,

但是芳療師手上是之前殘留下的精油, 所以做完頭髮已完全油膩

最後, 芳療師會建議你讓精油停留在皮膚上一個小時再沖洗, 以便吸收其中的日月精華

接著便結束此次療程

 

更衣後由芳療師領至休息區

會提供點心跟茶水, 一樣會請你填問券問你此次療程的感想

餅乾我沒吃, 熱茶喝起來像肉桂薑茶, 甜甜的蠻好喝

但其實我想喝冰的, 畢竟大廳沒有空調, 只靠自然風吹著覺得很不給力

 

 

這次做完的感想是, 我覺得我不適合做熱石, 我也不喜歡他們的熱石療程

首先是過量的精油

因為它只是將大量精油塗布在你的身體,

但卻沒有在尾聲時用擰乾的熱毛巾將多餘的油脂去除,

有做過SPA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做完全身都油膩膩的, 我穿涼鞋, 涼鞋都是油

而且峇里島又熱, 我當下做完只想趕快回去房間洗澡

 

熱石沒有什麼按摩手法, 只是藉由石頭及芳療師的力道來推壓你的經絡

雖然不會癢, 但我感覺不到任何效用

 

最後是服務態度

我感覺做這個療程對芳療師而言像是一件例行公事

我感受不到熱情

我不知道一個享負盛名, 屢次得獎的SPA,

其芳療師的態度跟精神是否該如此簡化,

好像她就只是把這些步驟完成而已

 

這次的療程價格含稅約660, 000 INR, 合約NT 1400,

以峇里島的價格來說不算便宜, 終歸是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