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訂的住宿方案含早餐

飯店只有一家餐廳叫SUKUN, 就在大廳隔壁

大廳跟餐廳的旁邊就是泳池

 

 

室內環境

 

 

吧台

 

 

我特別喜歡他們的桌椅, 木製與籐編材質搭配圖騰抱枕, 感覺很有峇里島氣息

 

 

到餐廳跟服務生報房號即可用餐, 無需早餐券

接著會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

入座後會拿到一張菜單

早餐是套餐, 包含水果, 沙拉, 麵包, 現榨果汁,及主餐

你可以依據喜好選擇要吃什麼口味, 選擇都在菜單上了

只不過, 我遇到了一個意外:

我個人超級愛吃水果, 當然喝果汁也要喝現榨的, 

菜單上面寫提供現榨果汁, 但唯獨沒有芒果口味

由於前一天我在Made's Warung喝到一杯超級無敵好喝的現榨芒果汁

所以我也想點芒果汁來喝

服務生超妙, 她跟我說有(雖然菜單上沒寫), 所以我就想說, 噢, 菜單上沒有的也可以點就對了

結果來的不是現榨的, 是濃縮的芒果汁...

但服務生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芒果就不是現榨的囉..."

 

 

水果, 看起來很像是切好一陣子擺著等上桌

表面看起來缺乏水分

我咬了一兩口覺得不甜就沒繼續吃

 

 

沙拉醬扮得很勻, 但口味我不愛

 

 

可頌大概放太久, 出油又軟掉

吐司口感也不怎樣

 

 

濃縮芒果汁, 當然無法跟現榨的相比...

 

 

主餐我破天荒地點了油膩的印尼炒麵

(我早餐不吃太油膩的東西, 最多只接受蛋餅)

因為我想說印尼料理一定最道地最不會出錯

這份炒麵超級精緻, 有炒麵, 兩大塊雞肉, 兩支沙嗲還附太陽蛋

但是, 我吃不下......

是, 我知道我很浪費, 但這一整個套餐誰吃的完啊(愛找藉口) 

不過我必須要說炒麵也很還好, 口味偏甜, 我不愛...

 

 

拍起來的確是色彩繽紛, 賣相頗佳

但個人覺得味道才是主角啊!!!

味道不對再怎麼豐盛也是枉然

 

 

吃完早餐我便到泳池畔去小憩

 

 

長形泳池被四周建築包圍, 面積不大, 但使用者不多, 我覺得挺清幽的

躺椅上皆附浴巾, 可隨意就座

而且我覺得躺椅放置的位置好像都曬不到太陽

坐久了還覺得有點涼

要把身體探出去才照得到太陽

或者是乾脆到泳池中間去曬曬太陽, 吸收點維他命D

 

 

泳池分大人池跟小孩池, 有幾名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但個人覺得有點吵...

而且它大人池好深喔, 好像有140cm

 

 

除了房間我最愛的就是泳池

照片看起來很不時尚, 但當你真的置身其中, 你會覺得舒適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我通常都是在這邊看小說, 曬太陽, 泡泡水, 覺得超級愜意

 

 

補充一下飯店的BHAVA SPA資訊:

在Amnaya前身, 也就是我之前提到的Alaya, 也是以SPA聞名, 

改名為Amnaya後, 飯店基本上保留了原Alaya的設計

SPA的部分當然也保留下來只是更名了

療程價格依據你做的項目大約介於30~80萬印尼盾不等

以峇里島的SPA價位來說算是中等

不過因為我有另外安排其他家SPA, 所以就沒嘗試BHAVA SPA了

 

 

最後要來談住宿價格的部分

我是在Agoda上訂的, 住宿兩晚含早餐, 約台幣NT4600, 平均每晚NT2300

 

優點:

裝潢具現代感與峇里島風情

房內設備有質感又舒適

服務態度超級無敵好, 每個人的眼睛都會微笑

地理位置離機場近, 出來就是Discovery Mall, SOGO, 阿甘蝦館, 便利商店, 餓不死你

旁邊還有Waterbom水上樂園

徒步到庫塔海灘大概要20分鐘, 但機車跟汽車taxi都很方便搭

有泳池也有付費SPA

價格超級合理

 

缺點:

早餐難吃

淋浴間使用時會有臭味

 

綜合以上分析, 不能說是百分百完美, 至少是瑕不掩瑜吧

我真的大推啊!!!

 

Website: Amnaya Kuta Res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