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機場, 便請接機人員直驅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這家飯店位於庫塔, 離機場蠻近的, 開車約15-20分鐘便可抵達(注意, 峇里島塞車情況相當嚴重)

抵達飯店大門時, 保安會先要求檢查車子有無可疑物品

接著才放行讓司機行駛入內

 

 

走進大廳, 熱情有禮的服務人員便會上來噓寒問暖

除了幫忙提行李, 也會先請客人入座, 並奉上迎賓冷飲及冰毛巾

在等候的時光裡, 便不禁打量起大廳來

 

 

 

這間飯店於2015年開業, 原來名稱為Alaya, 但不曉得為什麼改名了, 也許是易主了

現在的Alaya已把庫塔另外一家享負盛名的葉子別墅(villa de daun)頂下, 改名為Alaya Dedaun Kuta

亦即, Alaya在庫塔的據點已由本間飯店改為葉子別墅了

不過, 妙的是, Amnaya仍沿用Alaya的裝潢設計, 內部樣式處處是Alaya的影子

跟我之後在烏布住的真正叫做Alaya的飯店風格相似, 不禁讓人有連鎖店的錯覺

 

 

飯店採用大量的清水模樣式牆壁, 有些人覺得看起來略舊, 我覺得可能是色調關係,

實際上飯店的地板乾淨, 走道明亮新穎, 木製家具也很新穎堅固

 

 

上圖應該是飯店提供的行政走廊兼圖書室, 裝潢跟房間差不多, 我也沒機會進去

倒是飯店不遺餘力地在廣告自家的SPA, 讓人蠢蠢欲動, 無奈價格不斐, 我心有餘而力不足

 

由於辦理入住手續的客人太多, 我最後是在沙發區由服務人員來確認訂房的

確認完直接發房卡給我, 並帶領我到房間, 沿途邊解說飯店設施及用餐資訊

 

 

 

非常喜歡飯店選用的落地窗, 它是採大片落地玻璃並用原木來支撐

大片玻璃乾淨明亮營造出開闊視野, 原木很有峇里島氣息, 又兼具實用功能達到防風效果

 

往下看就是泳池

 

房卡

 

走進房間, 玄關處不僅有兩面牆有全身鏡, 還有寬敞空間放置行李

房卡雖然只給一張, 但飯店超大器,

直接在房間裡全天候插著一張房卡, 以便能讓室內始終保持低溫

服務人員還跟我說不用拿起來XD

而冷氣我記得沒錯的話是Hitachi的

 

 

讓我一見鐘情的大床

床非常大且好睡, 超級舒適

 

 

這張過曝了, 不過它應該是房務人員留下的夜床服務小卡, 還附蠟燭,

雖然我不知道蠟燭是要叫誰來點XD

 

 

電視是Samsung的; 桌上有迎賓水果, 還附刀叉超貼心

桌上空間很寬敞, 厚重原木質感很棒

 

水果有蘋果, 柑橘及蛇皮果

 

 

飯店設施及服務說明, 遙控器與頻道表

 

 

開放式衣櫃兼迷你吧, 附保險箱

 

 

迷你吧, 附開瓶器很周到, 讓我晚上去便利商店買啤酒回來不愁沒辦法開

 

 

電茶壺, 茶具及沖泡式飲料

個人覺得備得蠻齊

 

 

插座部分, 在床頭/書桌/電茶壺旁各有一個插座

如果要插來自台灣的電器, 要自備萬用轉接頭

 

浴袍, 很薄, 適合當地天氣, 個人覺得蠻好穿

 

 

拖鞋是竹編質感, 但穿起來不扎腳

 

 

浴室是全透明的, 但有附遮光簾, 有需要可拉起

衛浴設備是使用TOTO

 

洗手台

 

礦泉水

 

備品及毛巾

 

 

不是壁掛式的吹風機, 而且還是Philips的, 個人覺得很滿意

 

廁所, 連廁所也有鏡子

 

淋浴間, 只有花灑為可惜之處, 個人偏愛手持式蓮蓬頭

然後, 洗澡時會出現排水管的臭味, 這點不優

 

 

飯店都是使用這種填充式的沐浴用品, 走的是精油香調,

種類備得很齊, 包括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洗手乳/身體乳

個人很喜歡這種大罐式的設計, 不怕不夠用

喜歡的話, 飯店有售, 不過價格接近歐舒丹就是了XD

 

 

陽台

我還真的想不起來我曾幾何時有住到有陽台還附桌椅的房型了, 覺得感動

陽台搭配的落地窗同樣有質感, 遮光簾遮光效果也夠

打開窗簾, 房間整個採光超好

 

 

陽台配備木造桌椅

 

 

還有超棒的發呆床

 

 

發呆床超好躺, 覺得房間太冷時, 我會躺在這看小說

陽台外的景觀只有平房, 樓下就是居民停放機車之處,

出來會聽到居民活動的聲響, 不過在房間內倒是聽不太到

由於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偶爾會有暖風徐徐, 還有迷途的鳥兒或蜜蜂

陽台也備有夜燈, 不過我怕有蚊子, 盡量夜都閉戶XD

 

 

開房間的那一剎那, 我一直歡呼"好美~好美~"

太喜歡它的裝潢, 大床, 採光, 質感及寬敞, 

備品也提供地相當周到

 

不過隔音很糟,

基本上這間飯店平時都很安靜,

但當有人進出房門, 走廊上的聲響房內聽得一清二楚 (覺得隔音好的只是沒遇到噪音的挑戰)

再來就是淋浴間的味道

 

這篇只談房間, 單就房間而論,

個人覺得還是瑕不掩瑜的, 甚至有點捨不得退房,

下篇會介紹飯店設施及早餐, 再來一併做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