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日本機票價格很貴

所以住宿費用盡量能省則省

我這次住在Fresa Inn田町三晚,

價格約為日幣20000, 大概台幣4500左右

我覺得還算便宜

於是就下訂

 

飯店位在JR田町站

從東口走出來約六分可抵達飯店

(千萬不要從西口!你會跟我一樣走到死!)

飯店週邊是商業區

有高級飯店Pullman

還有很多餐廳跟便利商店

算是餓不死

 

一般觀光客其實很少會利用到田町站

但我是搭成田特快到東京站,從東京到田町搭JR約15分鐘的車程

然後從田町到舞濱迪士尼或有樂町都是一路搭JR

算是很符合我這次的行程需求

所以地理位置不是問題

 

飯店有分舊館跟新館,二館相鄰

一般在訂房網站上訂到的都是新館ANNEX

我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要先到舊館大廳check-in

可能是因為疫情,現在都採取自助入住與無接觸付款

但大廳依然有工作人員可以尋求幫助

我這次因為機器無法辨識信用卡

所以最後是交由工作人員協助辦理入住

取得房卡後,會先請你到備品區選取需要的備品再上樓

備品區不外乎就是浴帽、棉花棒、泡澡粉、化妝水、乳液、茶包之類的

我也是意思意思拿個泡澡粉跟茶包而已

畢竟我都是自備盥洗用品,食物飲料也都會到便利商店購買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新館標示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新館大廳

 

進電梯後要刷卡才能到自己的樓層

我的房間是狹長型的

12平方米沒什麼空間

但一個人住綽綽有餘

床下是空心的,如果你的行李箱尺寸不是太大

可以攤開平放在床下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配備就是一般日本飯店會有的配備

像是空冰箱、電茶壺、茶杯、吹風機、空氣清淨機兼加濕器等

 

每天晚上都要看日本綜藝節目

也會在這個書桌用電腦跟吃宵夜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走道很窄,無法攤平行李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一體成型的浴室

每次沖馬桶我都覺得地板在晃

但我真的好愛日本的定溫熱水器

一出來就是熱水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沐浴用品是橄欖系列

我覺得很好洗

 

[東京 住宿]Fresa Inn 田町

 

另外飯店用的是過濾水

也就是直接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

(可以看浴室鏡子上的淨水說明)

雖然日本自來水本來就可以生飲啦

 

床偏硬,但我也是睡得很熟

可以一直聽日本節目覺得很幸福

我有多久沒開電視聽到滿滿的日語了(淚)

每天都會利用飯店的泡澡粉泡澡

在冬天真的是一大享受

照明跟充電設備也都很足夠

我每天也都會加水勤開加濕器

總之飯店硬體設備對獨自旅行的旅客來說充足且實用

 

唯一令我詬病的是軟體

現在日本好像已經退化到往昔不會用日文以外的語言跟觀光客交談的狀態

因為我現在日文口說也是退步很多

所以check-in時我用英文對工作人員說我的信用卡好像不能刷

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站在我面前,彷彿當我是空氣

是另外一位中年男子來服務我

但整個check-in過程也不太用英文交談

不過我有次把房卡忘在房間進不了門

這次我就用日文向工作人員尋求協助

果然就有被好好地理解並且服務了

 

結論:不會日文的話盡量不要找工作人員XD

整體來說,物美價廉

我還是很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