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聖水店後, Blue Bottle又迅速在三清洞落腳

怎麼說也得來朝聖一下

可能因為有分店的關係

排隊人潮不如想像中多

但, 三伏天的首爾,

是熱到一個汗滴禾下土的概念

偏偏三清洞店的"採光"超好

在幾無遮蔽的情況下,

人們赤裸裸地佇立成為

太陽肆無忌憚襲擊的對象

 

 

 

約等待40分鐘

接近門口時

會有菜單立牌

可先看好想要的餐點

 

 

等到進入店內

將被令人愛不釋手的周邊商品們團團包圍 

 

 

馬克杯永遠賣得最好, 已sold out

 

冷泡茶壺

 

首爾限定托特包, 其實很有地域紀念性, 但太貴, 一秒捨棄

 

罐裝cold brew咖啡

 

咖啡豆們

 

咖啡豆價目表

 

其實還有賣可愛的徽章

我沒拍到

但我有買一個, 超可愛

 

一樓負責點餐, 有常溫點心櫃

二三樓負責製作咖啡

可選擇外帶, 或在一二三樓內用

但位子不多, 而且通常是share table

 

二樓的立席區

 

二樓座位區

 

三清洞店的賣點是透過大片落地窗設計,

可以看到周邊的韓屋

 

手沖咖啡製作中

 

 自助吧

 

每一樓層都有座位, 

也都有自助吧, 

自行取水, 調味料, 餐巾紙等

用完餐要自助回收

 

三樓的咖啡吧

 

三樓座位區

 

 

我點的冰摩卡, 很濃郁, 但熱的比較好喝

只是天氣太熱, 點熱飲我應該會燃燒

 

Blue Bottle在首爾展店也是一個閃電式, 非常迅速

現在已經有四家店了

相信之後應該就跟星巴克一樣容易喝到了吧

點我看分店

 

arrow
arrow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