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看似買很少

但這次我只帶一個登機箱+一個旅行袋去日本

結果回來根本不夠裝 XDDD

回程搭捷星, 限託運一件, 手提兩件

但我手提硬是多一件,

check-in時超緊張

好險最後有順利過關(但千萬不要問我怎麼過關的XD)

 

來介紹一下買了哪些東西

註:有些商品沒有留下收據就不會附註價格

 

一  用品篇

 

1. WE GO

真心覺得WE GO超值又可以挖寶

左邊兩件是二手衣, 衣況很好,

設計超復古, 我大愛,

走一個絕不撞衫的路線

重點是一件才 ¥1980, 我當時差點要全包了;

右邊數來第一件則是當季款,

最近很愛這種要紫不紫的色調

 

 

下圖左邊兩件是短袖針織衫,

右邊第一件則是長袖針織衫

全部都一千日幣左右, 材質都很舒服

 

 

2. Peach John

意思意思買了兩套內衣, 但這兩套都超美的啊

 

 

3. Lattice

個人很喜歡Lattice的項鍊,

全部均一價 ¥300(未稅), 設計又很可愛;

只是這次在天神地下街分店逛到的款式,

設計素質下降很多, 

我居然只買了一條...

而且誇張的是店內還用簡體字,

向陸客宣導店內商品價格實惠,

非常適合拿來做伴手禮!?

我都不知道它紅成這樣...

 

 

4. LUSH

以前台灣有櫃時,

偶爾會去挑幾塊手工皂奢侈一下

因為它真的很香啊,

不拿來洗的話還可以拿來當室內芳香劑 XD

現在要買只能出國買, 

不過因為有買到退稅,

我就懶得拆包裝拍照了

總之我買了一塊香氛皂, 一塊身體去角質皂, 四塊洗髮餅

 

 

5. 肌研

袋裝的化妝水及乳液補充包,

每次來日本總是要加減補一下貨,

畢竟一包只要 ¥691,

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6. 方巾

這次最難以克制的就是方巾

大家都知道日本人很注重整潔儀容

手帕, 方巾是必備品

各大百貨總是陳列一排款式琳瑯滿目的手帕, 方巾

但是, 本人幾乎都沒在用啊, 買來養眼嗎

不過自從開始認真跑步後,

方巾已成為我生命不可或缺的一份子了(菸)

個人偏愛用方巾擦汗, 又方便又好洗

所以這次來日本有想說買幾條回來替換用

無奈這種東西真的是買不完啊

大概有一千種款式吧, 

每看到一條可愛的都想打包

但錢這種東西畢竟是跟款式的數量成反比的you konw

 

這次一共買了六條, 一條拿來送人

左邊第一條購自福岡機場國內航廈,

有看出來它是西瓜圖案嗎?

是不是超可愛, 一條¥600(未稅)

第二條購自岩田屋, 品牌是vivianne westwood,

當然價格比較高一點點, 一條¥1080(未稅)

但這款材質最為厚實, 跟價錢成正比

下面三條購自PARCO, 品牌是Paul&Joe,

每條¥600(未稅), 材質比VW薄,

但都很柔軟舒適喔

 

 

7. LOFT文具

有輕微文具控的我, 這次買了midori的行事曆, ¥640(未稅)

內頁是彩色的, 主題是四季與鳥類,

色調粉嫩可愛(但其實誠品也買得到啦)

另外兩支是仿PENCO出的原子筆, ¥150(未稅),

是近年很流行的款式

 

 

7. 星巴克福岡城市杯, ¥1800(未稅), 真心覺得日本星巴客很坑錢哪

8. 杯緣子, 左起與二O家煎餅聯名款, 中間是福岡地區限定款, 最後是在扭蛋機扭的,

款式基本上都是走一個換湯不換藥的路線, 一樣覺得很坑錢(但我還是會掏錢...)

 

 

二  名產篇

 

1. 風美庵, 明太えびせんべい(明太蝦仙貝)

風美庵的明太蝦仙貝, 一盒14枚入, ¥648(含稅)

本來沒有要買, 但被某部落客推坑, 然後店家又寫它是博多第一名的仙貝

於是就買了

餅乾本體很脆, 口感比較碎, 調味比較重,

跟名古屋えひせんへいの里,

或是小倉山莊的仙貝, 吃起來的口感都不一樣

但還蠻好吃的, 很涮嘴

 

 

 

2. 福太郎, MEIBEI(明貝)

福太郎的明貝, 一盒八袋入, 每袋兩片, ¥540(含稅)

這款是明太子仙貝,

口感跟一般我們吃到的日本仙貝比較接近, 很脆, 很紮實, 

一共有六種口味:原味/美乃滋/辣味/洋蔥/蔥/鰹魚

其中蔥口味為博多限定; 

鰹魚口味(かつお)諧音有"勝"的意思,

可以在有考試或比賽時拿來祈願祝賀用

福太郎的明貝調味比較淡, 但也蠻好吃的, 一樣很涮嘴

 

 

 

3. ひよこ本舖吉野堂

(1) ひよ子のあまおうピィナンシェ(草莓費南雪)

吉野堂最出名的小雞饅頭出了草莓費南雪,

而且是福岡機場限定, 一盒五入, ¥596(含稅)

費南雪上是一層草莓巧克力,

口感像在吃草莓巧克力蛋糕,

不死甜, 個人覺得還不錯

 

 

 

(2) 栗ひよこ(栗子小雞饅頭)

造訪福岡剛好遇上栗子的季節

所以小雞饅頭也應景出了栗子口味

我覺得它算是一款很減糖的甜食, 咀嚼時有著濃濃栗香

也蠻好吃的

 

 

 

4. 東雲堂, 二O加煎餅

東雲堂的二O加煎餅, 四小盒裝, 每盒三片, ¥540(含稅)

其實就是跟小林煎餅同質性的產品,

但是它是脆不是硬, 口感比較薄, 比較好咬, 

產品本身很普通, 但包裝超級有特色

也是蠻適合買回去當伴手禮的

 

 

 

5. 花福堂, まっかな苺のラングドシャ(草莓夾心餅乾)

花福堂的まっかな苺のラングドシャ, 一盒30片, ¥1490(含稅)

跟風美庵一樣的理由, 本來沒有要買, 但它寫金賞耶金賞

於是就買了

是跟白色戀人同質性的產品, 就是草莓巧克力夾心餅乾

但拿到公司分給同事後一片不剩, 我一口也沒吃到, 無法評論...

 

 

 

6. 福砂屋, カステラ

福砂屋的カステラ(蛋糕)遠近馳名, 我買了一0.5號, ¥1050(含稅), 回來孝敬母親

它的特色是底部加了粗砂糖,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三  零食篇

 

1. Bourbon, Alfort(アルフォート)

Alfort的巧克力餅乾(芝麻口味), ¥132(含稅)

一直都很喜歡Alfort的巧克力餅乾,

這款是新口味, 本人超愛芝麻產品,

我一看到根本不猶豫, 手刀拿去結帳

我是在博多車站超市買的, 可能有點貴,

但這款不好買耶, 買到就很慶幸了

重點是它超級無敵好吃!!!!!!!!!!!!!!!!!!!!!!!!!!(驚嘆號乘以無限)

美味的東西無須贅述,

總之, 下次看到要搬個一箱回來 XDDDDD

 

 

 

2. KANRO, Pure

新口味是山梨葡萄跟瀨戶內橘子, 兩款都有做夾心,

不過其實之前也出過類似款,

只是這次號稱夾心的份量增加了

不是很好買, 因為架上很容易被掃光

我本人是沒有很愛Pure,

因為我的NO.1軟糖是明治出的果汁グミ,

而且只愛葡萄口味

但之前吃過Pure舊款的瀨戶內橘子, 覺得異常好吃

所以這次出的新款根本不用猶豫

 

3. 明治, 果汁グミ

這款一樣也是新口味, 是檸檬皮口味的,

口感也跟原來的果汁グミ不一樣,

比較接近Pure被粗砂糖包裹的口感,

吃得到檸檬皮, 夠酸,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