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大阪的頭兩天剛好碰到日本春分三連休, 想訂的飯店都滿房了

就連超級酒店較熱門的分店也滿房, 好險谷町四丁目分店還有空房,

價格比平日高是正常的, 話不多說馬上在官網下訂, 不用支付訂金, 現地決濟!

 

這家酒店想當然爾是位於谷町四丁目站(不然怎麼取這個名字啦XD)

我們自關西空港搭Haruka到天王寺, 轉地鐵坐四站即抵達谷町四丁目

離此站最近的景點應屬大阪城, 但想到京都排了很多古蹟, 索性就沒去了

 

這站附近算是鬧中取靜, 酒店位在熱鬧的背面, 往另一面走出去其實有很多餐廳像やよい軒, 燒肉店,

便利商店幾乎每走幾步就有一家, 還有LAWSON100-小型超市,

更不用說有一堆自動販賣機, 晚上為了找我心愛的Dydo果汁汽水, 幾乎摸遍了附近的販賣機XD

 

DSC04915  

 

自地鐵站出來大約走兩個block, 即抵達超級酒店

check-in時, 將訂房證明及房費提供給櫃台小姐, 我原本以為會像網路傳說中那樣,叫你自己去使用自動繳款機繳費, 實則不然;

我感覺櫃檯小姐極力避免跟我們用英文交談, 非常自動的幫我們做繳款的動作

 

Image 1  

 

 

check-in手續完成後, 便帶我們來選備品跟枕頭, 提供每位女性住客五樣一次性的備品, 我們就拿了面膜, 花王蒸氣眼罩(很大方餒), 入浴劑

枕頭我打算晚上回來再選(後記: 結果晚上回來都被挑光了, 只剩下吸管枕頭!!只能說失策!!下次手腳要快!!)

 

DSC04913  

 

DSC04914  

 

免費提供髮圈, 中間那個好像是化妝棉(?)

只拿需要用到的, 不貪心, 不造成浪費

 

DSC04912  

 

我們的房間位於七樓

 

DSC04904  

DSC04905  

 

走道新穎明亮

 

DSC04903  

 

我發現我們的飯店是靠電梯的第一間

 

DSC04902  

 

櫃台小姐幫你繳費完畢會給你收據, 上面有房間密碼

輸入完密碼便可進房, 完全是不浪費人力check-out的做法

 

DSC04901  

 

一進門看到的是可重複使用的拖鞋, 很環保

 

DSC04916  

 

我們的房型很棒, 我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我原本以為會是這種很窄的房型, 這樣行李很難攤開(見下圖)

 

Image 2  

 

我們的房型留有一塊方形空間可以完全攤開行李, 這點非常棒!!

但我想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

 

 

IMG_9353  

 

電視, 電茶壺, 吹風機, 空氣清淨兼加濕器, 冰箱, 衣架, 衣物除臭噴霧, 該有的都有, 插座也夠

因為不是插房卡供電的, 所以電源要自己開, 如果要離開房間, 也有標語提醒記得關閉電源再離開

 

IMG_9351  

 

床大小適中, 兩個人睡もOK! 也有附睡袍

 

IMG_9349  

 

廁所是典型的太空艙, 一體成型式

沐浴用品是茉莉花香味的, 個人覺得很好用;

值得一提的是, 拋棄式的備品若不需使用可以跟櫃台換小點心喔, 這也是鼓勵環保的做法

註:鏡子下方的標語是在說他們的水源可直接生飲

 

IMG_9358  

 

熱水超級恆溫給力

浴缸小, 水柱強, 想泡澡的話水很快就放好了

而且我要稱讚一下它的水龍頭, 可以同時給洗手台及浴缸使用耶, 很聰明又節省的做法

 

IMG_9356  

 

在電梯裡頭有看到集點活動的介紹, 每住宿一晚可得到一個章, 集幾個章就可換免費的住宿, 大致上是這樣的活動;

但我不懂為什麼櫃檯小姐沒給我們集點卡耶, 應該是不想用英文解釋給我們聽吧

 

DSC04906  

 

住宿提供免費早餐, 在一樓大廳旁

會有服務人員幫你把餐盤準備好, 直接拿著去自助吧取餐

 

IMG_9426  

 

IMG_9427  

 

跟一般飯店的自助餐不同, 超級酒店提供的是健康日式早餐

每天會變換菜色, 大致上就是主食, 像這兩天吃到的都是魚類, 玉子燒, 八寶菜, 咖哩口味馬鈴薯等, 也會附納豆, 白飯跟味增湯

吃完後, 還可使用飲料機享用免費飲料! 像飲料機在早餐時段以外是要收費的唷

 

IMG_9429  

 

DSC04908  

 

我超愛吃生菜的!!

 

DSC04909  

 

吃完需回收餐盤喔, 也很貼心地提供擺放的範例

我一像討厭吃飯店的自助早餐, 因為我覺得大多都是以種類來譁眾取寵, 根本不好吃

這裡簡易的日式早餐雖稱不上極度美味, 但就像在吃日式定食一樣, 配上美味的白飯其實還不錯, 又可以吃得飽

 

另外吃早餐時有看到, 大廳有擺放一個架子, 提供觀光雜誌(像まっぷる那種),自製的地圖及觀光資訊, 非常貼心

這次在假日期間住宿的價格是每晚10500日幣, 合台幣約3000左右,

我覺得CP值算很高, 不管是地理位置, 乾淨度(比後來住的VIA INN好喔), 空間配置(這點真是我塞到), 無料朝食,

服務態度都很棒(雖然英文不是很好, 但有用微笑來彌補), 非常推薦~ 

 

DSC04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