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庫倫諾夫之前我從未想過我會在一天內內用三次

以前在歐洲旅行都會很小心控制上餐廳的次數跟預算

可是在庫倫諾夫,除非是吃正餐,

不然一般吃點心、喝咖啡幾乎就是台灣路易莎的價位

下午我又在鎮上逛了第二次

逛到我真的好累好想睡

所以又來咖啡廳報到

這家也是價位很宜人

重點是它風景無限美麗

就位在河岸邊

庫倫諾夫的溪水清澈,春天又滿滿綠意

坐在河岸邊真的是一大享受

 

IMG_3565

 

餐廳本身也有室內座席

但好像觀光客一般都是選坐戶外

座位上還附毯子超貼心

因為雖然不至於到寒冷,但風很大

 

IMG_3682

 

因為是吃完中餐才來

所以我是來吃甜點的

點了一個蘋果塔跟一個熱美式

蘋果塔長得很像蛋餅

就是餅皮包肉桂核桃,搭配奶油,還蠻好吃的

咖啡就很奇怪,是給濃縮咖啡+熱水

要我自己組成美式咖啡就對了...

 

IMG_3688

 

IMG_3689

 

我坐在這裡就是一邊看漫畫,一邊觀察河岸景色

我發現河邊聚集很多隻鴨子

所以就一直在觀察他們

感覺很像在鄉下外婆家之類的

總之就是很放空,很愜意

也因為剛好餐廳沒什麼客人,所以整個很寧靜

 

唯一的敗筆就是這裡的服務生看到你吃完就會立馬要收盤子

更誇張的是還會問你要不要結帳

但他們受到的訓練好像就是這樣,就是不能閒著

比較不懂得變通,在服務上很制式化

 

結帳金額含服務費小費我總共付了150克朗

我覺得物超所值

蠻推薦來庫倫諾夫可以找家咖啡廳坐坐

不要覺得歐洲餐廳都很貴就錯失了邊賞景邊喝咖啡的機會

 

arrow
arrow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