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可以說是庫倫諾夫必吃

生意超級好,價格也合理

當然店員也很跩

務必要訂位,基本上沒訂是吃不到的

我去的時候是平日

就看店員趕走了很多組沒訂位的客人

像這種熱門店,即使是平日也有很多外國團客

官網都有英文菜單跟訂位信箱

訂位難度不高

 

餐廳就在遊客中心附近的巷弄內

不會太難找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從紅色門簾進去

本來打算跟店員說我有訂位

但她會在你開口前就跟你說We are full

其實我覺得很沒禮貌

應該要問客人說請問你有訂位嗎

反正我就還是耐著性子跟她說我有訂位

於是才入座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餐廳內部長得就像地窖(廢話XD)

然後超黑

店內的採光幾乎只靠桌上的燭光

照片已經是調亮的結果

 

因為團客超多

所以他們都會在下一批團客來之前先上好水跟沙拉

我拍的已經是第二批次的團客了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這應該是烤肉的爐灶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這是客滿的樣貌

用餐的空間感很侷促

你根本也不會想要站起來走動參觀之類的

因為你知道前方就是同批團客

吵鬧且擁擠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身為邊緣人的我獨自用餐

座位在牆壁跟大門之間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邊緣

然後他們也很妙

入座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先上一籃麵包

因為人聲嘈雜,很難引起服務生的注意

於是我是走去櫃檯點餐

我本來沒有點飲料的打算

但服務生沒有要放過我

很強勢的問你要喝什麼

他們好像不做客人可能沒有要喝飲料的假設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屈服在店員的強勢之下

點了杯啤酒

好像也是40克朗左右吧很便宜

但我喝不完...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過了好一陣子才上的肉類拼盤

我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它寫說是屬於一人份的餐點

拼盤的內容物大概是沙拉+馬鈴薯+三種肉排(雞豬牛)

馬鈴薯淋上很像cream cheese的醬超級好吃,而且馬鈴薯本身很鬆軟

每一種肉排都很厚實,也都蠻好吃的,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雞肉,因為吃起來最不油膩、最耐吃

想當然爾,又附一籃麵包、且肉的份量真的是完全沒在跟你客氣

因此這一餐我最後也是沒吃完

不是我要浪費食物,是我覺得餐廳不懂什麼是一人份...

 

[2023 庫倫諾夫] 人氣地窖餐廳 Krčma Šatla

 

題外話,這趟來奧捷匈發現韓國人特別多,尤其是團客

到地窖餐廳用餐時也有遇到韓國團客

然後我的經驗是(強調是我的個人經驗!),他們英文都不太好,而且都不是太文明

比如說,會有阿姨直接手放到我桌上可能要拿牙籤之類的,才用韓文問說她可不可以拿

我聽得出來她有用敬語

但我覺得你為什麼會想跟一個外國人講韓文?

而且不應該是先問再伸手嗎?

然後另一個大叔更令人髮指

他趁我去上廁所時直接坐在我的位子上

只為了喬角度可以更好的拍攝他的團友

我出來就對他大吼

他也只是表達了毫不真心的抱歉罷了

你會為了拍照坐在別人還在用餐的位子上嗎?

特別是我都沒吃完,包包也都還在位子上喔

當然我這趟旅程也是有遇到文明的韓國人,但是是自由行的旅人

總之,我討厭韓國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1216gumi 的頭像
    me1216gumi

    Traveling Road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