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gue Residences是一家專門管理布拉格公寓式飯店的物業公司

旗下在布拉格有多間出租公寓

我這次住的City Nest就是其中一間

這家City Nest就在羅浮咖啡附近

附近有地鐵跟路面電車站

也有綜合機能百貨、超市、餐廳

生活機能很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布拉格惡名昭彰的石子路

真的是行李箱殺手

 

在網上預訂後,你會收到確認信、付城市稅的連結、填寫個資的網址

完成後你會收到自助check-in的密碼

憑密碼進入公寓的大樓及房間

 

不過我這次入住遇到一點意外

那就是我沒收到密碼

所以我就走到他們另一個住宿點,在那裡是有櫃檯的

我告知服務人員我的狀況

她便立馬傳送密碼給我

於是我就可以入住了

不用等到下午才能check-in

 

IMG_3352

公寓一樓

 

找到公寓後,憑密碼進入

公寓有附電梯,最高上到四樓

但是我的住宿樓層好像是四樓半

所以還要扛著行李再上半層樓梯才到得了房間

 

一樣輸入密碼進入房間

一進來是個小玄關

右手邊是衣櫃附全身鏡,左手邊是浴室

浴室備品跟布達佩斯一樣是用Prija

有附手持式吹風機

 

IMG_3340

 

往前走是雙人床

 

IMG_3341

 

IMG_3347

 

房間附有小廚房、雙人餐桌、陽台

小廚房設備齊全,附有膠囊咖啡機、電茶壺、膠囊咖啡、茶包、糖包

有冰箱、鍋碗瓢盆、餐盤茶杯、洗碗精跟菜瓜布

不過調味料只有看到胡椒跟鹽

至於這個陽台很妙

長得像一個室內空間,感覺硬被挖出來充當陽台

但無論如何是可以開窗呼吸新鮮空氣的

 

IMG_3342

 

IMG_3343

 

IMG_3345

 

IMG_3346

 

IMG_3344

 

從公寓走十分鐘可以到老城區

搭車到城堡區也很方便,車都很好等

搭地鐵到Student Agency公車站也只要兩站

去旁邊的超市就像去7-11一樣方便

還發現了一家好吃的可頌

 

我在agoda上訂兩晚約NT2900

加上城市稅100克朗也差不多總計NT3000

個人覺得CP值很高

 

IMG_3550

最後一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