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官網)

 

CAY TRE是一間知名的越南餐廳

在倫敦有兩間分店

分別在Hoxton與SOHO

我因著地利之便

在離開倫敦的前一晚來到位於SOHO的分店

 

店家外型很時尚

深色門面加上時尚黃燈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家越南餐廳(沒有貶低的意思)

應該說基本上位於SOHO的店很難不時尚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

所以很快有位子

但特別的是

這裡有圓桌喔

人多時也需要跟別人併桌

我就是跟三位英國男士共桌

 

來看看菜單

拍得很糊

但沒關係, 官網也有菜單可以參考

菜色分為開胃菜/排餐/麵飯

另外還有飲料單

中午有提供商業午餐

主菜+飯+開胃菜約為12鎊

點我看官網菜單

 

開胃菜

 

排餐/套餐

 

河粉

 

酒單

 

 

身為河粉的fans

而且我超級想念中式食物

當然是先來一碗經典的牛肉湯河粉來解饞囉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觀察四周

倫敦的料理非常國際化

但看到那麼多外國人來光顧亞洲餐廳

還是覺得很奇妙

我常常很好奇他們知道怎麼點餐, 怎麼拿筷子, 會喜歡吃嗎

果然跟我共桌的英國男士們

他們就不太會點餐

問了店員很多問題

最後點了一些開胃菜跟河粉

最特別的是他們還配香檳

吃個河粉整個很高雅XDD

 

 

 

店員大部份都是亞裔

員工很多也很忙

但服務態度都很好

 

 

 

餐點上桌!!

 

上桌時會附檸檬, 辣椒要另外要

以薄荷葉(應該啦)取代九層塔

牛肉很嫩, 搭配桌上的沾醬很好吃

河粉略細, 但很嫩很吸湯頭, 入味又好吃!

湯頭也很好喝

我對這碗很滿意!!

(只要不去想它一碗台幣480的話...)

下次如果有機會跟親友一起來的話

我一定狂點!!

 

湯牛肉河粉, 12鎊

 

綜合來說

餐點好吃

服務很好

店面時尚

交通方便

價位以倫敦來說還行

難怪生意這麼好

個人很推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1216gumi 的頭像
    me1216gumi

    Traveling Road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