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86

今天下午早訪的是銀座のみゆき館 要來吃他們家的蒙布朗

話說在東京的幾天每天都在吃吃吃 所以我每到一處都只點一樣重點

不然哪有辦法吃那麼多

銀座のみゆき館在銀座有許多分店 我們隨便探訪其中一家

 

IMG_3988  

店面好窄 但裡面是比較寬敞的

而且他有前門跟後門耶 我都亂走後門

 

我記得他有分吸菸區跟非吸菸區

我們當然是坐非吸菸區

 

IMG_3956

店內的擺設及色調相當復古懷舊

好喜歡絨布座椅~

 

每個人都要點一份餐點

我們到的時候接近傍晚 已經有提供晚餐囉

但是我們晚上還要去吃其他美食 就先點個甜點墊墊胃

 

我記得我點的是甜點+飲品組合 二話不說點了蒙布朗跟冰咖啡

同行友人再另外單點熱紅茶

 

茶壺有秀出店名 還附可愛的濾茶器

冰咖啡相當優秀 好喝!

 

IMG_3960

重點是蒙布朗 (我真的圖拍的超醜... 他本人其實很美啦....)

超~級~好~吃~~~~~~~

而且蠻大一顆

不會死甜 口感細緻綿密  超好吃!

好有水準的下午茶喔~

而且價位合理(在銀座耶) 一人也才1100 yen

絕對會再來滴!

 

IMG_3961

 

 

IMG_39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