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正商行的外觀看起來很像舊時日式房舍, 紅磚瓦佐以對開玻璃門

我不確定餐廳本身是否為舊址改建

但餐廳大部分家具裝飾採用看起來較復古的款式

使室內裝潢仍有舊時氣息

 

 

外面擺了可愛的摩艾像

 

 

餐廳櫃檯兼飲料吧

 

 

店家提供招牌字樣印章可蓋來當紀念

 

 

點心櫃, 看起來都很美味

 

 

廚房大門

 

 

店內另售自家咖啡豆

 

 

店內桌椅陳設

其實都是採用新家具, 但選用的材質設計特別復古

 

 

店內採光超好

 

 

 

特別喜歡原木長桌

餐廳提供訂位, 沒訂位的我, 店員請我自己隨意找地方坐下, 於是我就坐這啦

 

 

點餐模式跟摩斯一樣

決定好餐點後自行到櫃台點餐與付款, 接著領號碼牌回到位子上等候餐點到來

 

我是在一開店11點準時報到

本來就打算好好享用一頓早午餐

我點了青醬野菇鹹派+冰伯爵紅茶套餐

紅茶泡得剛剛好不苦不澀, 微糖甜度剛好

 

 

特別滿意它的沙拉跟炒蛋

沙拉有各種蔬菜及堅果淋上芝麻醬好吃又健康

特別是番茄跟蘋果又甜又好吃

炒蛋味道不是特別鹹, 但口感特別滑嫩

 

倒是這個鹹派我不是那麼滿意

派皮採用酥皮, 裡層包裹菇類與花椰菜,

缺乏牛油派皮搭配馬鈴薯跟蛋的那種豐厚口感

食用起來不僅難切也難咬, 味道也很普通

 

 

吃完鹹派套餐其實並不是很飽

所以我又點了一個甜點: 丸久小山園抹茶塔

 

 

塔皮蠻硬的, 但還不是我吃過最硬的XD

上層霜狀的部分吃起來味道很像結凍的抹茶霜淇淋

底層是薄薄的紅豆餡

整體味道一般

 

 

我是週末開店來訪的, 雖然不用排隊, 但很快就佈滿客人(是不到座無虛席啦)

因為桌距還算離得遠, 客人也不算很滿, 室內噪音不算太大聲

我在這裡邊看小說邊打發時間也還算愜意

 

特別要講一下店員的服務態度很不優

帶位幾乎不看客人, 點餐態度也非常酷

而且我到的時候明明已經開店

但甜點櫃是空的, 是後來陸陸續續才補上

其中抹茶塔只放照片

我以為今日沒有

便問店員, 店員的態度也是一付"有賣啊"

 

我造訪過不少老屋改建的文青店家,

相比之下, 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還真是讓人意外的隨便耶

我覺得這是整家店最大的敗筆

心裡OS:拜託請跟台南A Room學習好嗎!!!

 

 春正商行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