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餐廳是壽星好友指定的

我也沒聽過

據說是蠻新的店家

本來想說是打著祕魯料理的名號來的

結果發現根本就是綜合風味的西餐廳啊

除了祕魯風味, 也少不了殖民母國西班牙的料理

也不乏美式/義式/台式的風格在菜單裡頭(個人覺得啦)

就是一家看似遙不可及, 但品項卻出奇得平易近人的祕魯餐廳

 

以下菜單特別用大圖

此頁是飲品

 

IMG_7505

 

我不曉得祕魯也流行串燒料理耶

 

IMG_7506

 

IMG_7507

 

個人覺得店家的酒單蠻完整的

從氣泡酒, 香檳, 紅白酒, 到甜酒, 應有盡有

我並不懂酒, 但光看店家搬出香檳王(Dom Pérignon),

義大利DOC與DOCG產區的紅酒,

還有我最愛的Moscato品種甜白酒,

就知道老闆一定很懂酒吧!!! XD

 

IMG_7508

 

IMG_7509

 

除了常態性菜單, 另有看板菜單

 

 

桌面擺設

 

 

餐廳環境

木製家具搭配沉穩色調, 帶點慵懶氣息

座位很多, 桌距空間卻很寬敞

 

 

出餐吧台

 

 

 

飲料吧台

 

 

酒櫃

 

 

這邊應該算沙發區吧, 座位看起來超寬敞舒適的

 

 

這燈飾也有種慵懶的感覺

 

 

其實會讓我產生發文衝動主要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很好

我先入座, 朋友後到

店員非常細心地先問我是否曾來用餐過

我說沒有

她就一頁頁的介紹菜單並特別指出哪些菜色當日未供應

我蠻討厭要點什麼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有先講的感覺比較好

 

一開始我就想點海鮮烤飯,

但根據經驗此類料理通常需等候較長時間

所以我問店員烤飯的製作時間,

店員回答約20分鐘

所以我跟店員說我先點, 你們先做, 我朋友待會來再繼續點

 

結果我朋友不久就來了

她一走進來店員就去幫她拉椅子

我當時背對我朋友, 還想說店員幹嘛沒事來拉我們的椅子XDDDD

 

朋友入席後, 我們花了幾分鐘決定餐點

因為我們有點開胃菜, 本來想說等一下一定是海鮮烤飯先上菜

結果店家很細心的注意到了出餐應有的順序, 沒有先上最先點的餐點

容我娓娓道來

 

首先上的是軟式特調: Estern Bubble(東方泡泡)與Bouquet(花束),

我隨便翻別介意啊XD

我覺得餐前來點餐前飲料蠻開胃的

而且!

客倌有注意到嗎?

兩杯都是附兩根吸管

人客啊~會不會太貼心啦!!!

 

Estern Bubble其實根本就是現榨奇異果綜合果汁,

Bouquet成份有我最愛的葡萄與薑汁汽水, 酸甜好喝,

要不是一杯180, 超想續杯XD

 

 

開胃菜: 辣味黃椒炒中卷

其實我沒吃到黃椒耶, 倒是吃到了櫛瓜XD

口味看似很重其實還好, 醬汁走的是香辣開胃, 偏台式的風格

中卷的軟硬度拿捏得相當好, 不過老

 

 

接著是主菜: 海鮮烤飯(半份)

差不多就是一人份, 

採用新鮮大文蛤, 蝦子也特別去殼, 方便食用

烤飯醬汁收得剛剛好, 不會過乾, 酸度適中

米粒口感不過Q過硬過乾, 每一口皆紮實地吸收了飽滿的醬汁

整體味道算中上

 

 

這邊必須誇讚店員幾點

出餐時機掌握得恰如其份, 不會有兩道主餐在桌上, 讓客人顧此失彼, 冷落另一道美味

上餐前, 若桌面擺不下, 店員會主動來移動盤子, 不會叫客人幫店員挪位子

 

整個用餐的過程也一直不斷地來加水

(沒辦法, 我水桶XD)

 

接著是主餐: 羽衣甘藍茴香腸貓耳麵

甘藍菜跟碎茴香腸搭配得很好, 味道剛好不過鹹

但敗筆在於麵耳麵本身難以料理, 無法均勻熟透,

有吃到一些麵心未煮透的部分

 

 

用完主食後,

店員非常貼心地, 趁我在跟好友聊天時來收拾桌面

並換上甜點用的盤子跟餐具

 

甜點是: 現烤生巧克力蛋糕與香草冰淇淋

這是我本人此生吃過最不膩的香草冰淇淋,

蛋糕非常柔軟不過甜, 搭配冰淇淋吃根本絕配

好友還一直嫌冰淇淋不夠配蛋糕

 

 

這看似濃郁的熔岩, 其實完全不死甜

盤子周邊還搭配杏仁片及焦糖醬, 細節不馬虎

 

 

這頓兩個女人吃了約台幣1900, 說實話是不便宜

但整個用餐過程非常舒適

不用受服務生的氣, 吃完不用被趕,

桌距寬敞, 不用被其他桌的客人干擾 

食物也都在中上水準

 

個人對服務超級滿意,  尤其本人剛從大陸回來更是有感XDDD

用餐中途我還冷不防地對服務人員說:我覺得你們服務很好!!!

服務生有點愣住, 接著跟我們道謝

 

總之, 人客啊, 別再猶豫了, 趕快來用餐就對了

我真的沒收店家任何好處, 純粹是一個個性乖僻龜毛挑剔的客人,

因獲得良好的服務而感到滿足與感動, 並熱衷推廣給這個世界XDDDDDD

 

web: PICO PICO Facebook

快撥打訂位專線: 02-2755-1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1216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